close

 

劇情簡介:

 

電影描述凱妮絲(珍妮佛勞倫斯 飾)和比德(喬許哈契森 飾)扭轉不可能獲勝的的情勢,從第74屆飢餓遊戲生還,攜手返回家鄉後,凱妮絲發現:他們的勝利,竟像星火燎原般,讓自己變成叛變的象徵人物。另方面,面對在家鄉等待她的好友蓋爾,以及讓她存活下來的唯一支柱─競技夥伴比德,凱妮絲還必須平衡對兩人的複雜情感。最驚人的是,第75屆飢餓遊戲,恰巧適逢25年一次的「大旬祭」,史諾總統狡詐地宣布了一個令凱妮絲和全國人驚愕的新遊戲規則:凱妮絲必須再度重返遊戲戰場,但她的對手竟然是比德和自己的導師黑密契(伍迪哈里遜 飾)。這一次,凱妮絲必須謹慎選擇可以相信和背叛的人,為生存而戰!然而在你死我活的遊戲中,她卻逐漸發現,自己其實已置身於一場更大的革命洪流裡…

 

 

 

此集延續上一集的部份,Katniss因為參加飢餓遊戲留下難以抹滅的傷痛

遊戲過後,所有事情都無法回到最初,Katniss甚至成為希望的象徵

使得President Snow得想辦法除掉他但事情已經無法回最初了...

就如同Haymitch所說,這趟旅程是沒有回頭路了...

一旦踏上了火車,它就會一直開下去

 

 

Katniss和Peeta的感情也是一樣

雖然遊戲結束了,但他們倆還是得繼續演下去

 

 

 

(然後辛苦Gale了!!總覺得他每次看完電視心情都很不爽XD)

 

 

這次總體而言,比上一集好看太多了

嗯嗯因為我沒寫上一集的評論,所以我就短評一下

上一集前面明顯鋪梗冗長,但後面遊戲部分真的很刺激

尤其我最喜歡最後第一區那個男生和Katniss.Peeta對抗那幕

所謂喪失人心,大概就是那個感覺了....

飢餓遊戲真的是個為了生存下去,各個供品都會露出人心最險惡的一面

當然,片中也提及許多光明面!(像小芸那段)

 

 提及第二集之所以比第一集好看太多的原因,大概是加入的東西多更多了

格局明顯比上一集大很多!!!

 

這一集前面一樣也是鋪梗,但不會那麼冗長無味了

反而更增忝了許多憂傷

這一次的遊戲也變的更加刺激,除了Katniss要學習如何和其他勝利者合作

更要學習適應比上一集更艱困的種種挑戰

並且:在比賽時要時時記住自己真正的敵人是誰!!!不能被一時衝動而矇蔽自己的雙眼!

嗯哼哼~這一集最重要的是,不在單單只是遊戲

遊戲所影響的,更是整個施惠國

Katniss所代表的,是希望,而學舌鳥更成為一種希望的象徵

藉由上ㄧ次遊戲的勝利,一點一點的希望逐漸聚集

形成一股連Katniss也無法想像的到的勢力

最後演變成一場革命

我們絕對不能忽視那小小的力量,哪天他變成一股龐大的勢力也說不定....

 

整體而言,飢餓遊戲這一集實在太好看惹!!!!

除了角色增多,格局增大外

情結高潮起伏不斷,結尾完全超乎想像

所謂心理觸動很強烈,劇情緊湊刺激又大大增忝其娛樂

不過就是!!!!

結尾真的很討厭呀呀呀~~~

(對呀!最後結束我和我同學超錯愕的,沒想到兩個小時多就這樣咻一下就過去了~)

這很明顯就是要我們繼續掏錢出來嘛這....

(而且下一集要分兩部拍,片商你有沒有這麼慘忍QQ)

總之呢!!煩請下一集快點出來!!!!我等不及惹:)))

 Jennifer lawrence演技實在太強了!!!

無論是憤怒悲傷都演的很到位,真的超佩服+喜歡她的!!!

 

 

最後茶喵一定要說!!!就是這次加入好多超棒的新角色呀呀呀

尤其是Finnick,他超帥的呀呀呀(好啦~我真的不要再花痴惹XDD)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