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3D版效果很不錯,但很遺憾得我看了2D版本,沒能體驗到3D版的樂趣。不過我還是要替新版魔鬼剋星說一下話,其實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差,反而出乎意料得不錯。令人看了直搖頭的預告,其實根本就是亂剪吧!想要剪出笑點,但根本亂剪一通。這部笑點基本上要知道前因後果才好笑,也是屬於SNL(Saturday Night Live)短劇式笑點,喜歡看SNL的人基本上都會很喜歡這部電影的笑點。講了這麼多,先放上一段預告吧~~~

什麼?!這不是預告?!

對呀!這不是預告,因為預告太爛了,我根本不想放上來,我只想放可愛的凱文~~~~(被毆

這部片劇情十分好猜,故事簡單明瞭,講述一群捉鬼分子如何一步步收拾憤世嫉俗反派與他所造成的災難。但,魔鬼剋星系列本來就是主打角色之間的情感張力。每個角色各有特色,讓人一次就清楚。新版本也多加說明女主角為何對鬼怪有興趣,算是完整的交代清楚吧!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怪怪女小霍其中一幕,拿出超炫裝備痛宰成群鬼怪。那一幕,我瞬間雞皮疙瘩(絕非誇飾法),居然徹徹底底震撼到,實在太帥了!!!!黑人帕蒂越到後面,也是越搶眼。反倒是兩大主角艾琳跟愛比,兩人之間友情描繪如果能更完善一點,或許就能完整傳承舊版魔鬼剋星的精神了吧。

我想很多人將這部片冠上"女性主義"的標籤,實在是沒什麼必要。雖然主角群全換成女生,但不代表絕對就是宣揚女性主義。我個人認為,單純只是導演接下了重啟魔鬼剋星的重責大任(畢竟魔鬼剋星算是黑色喜劇的經典),找來自己喜歡合作的演員罷了。如果大家回顧一下導演Paul Feig的過去作品"伴娘我最大""麻辣賤諜",就可以在裡面找到這次新版魔鬼剋星相似元素。這並不意味本片刻意換成女性角色是為顛覆以往,換個角度想,或許這代表著女性喜劇演員們逐漸也能與男性喜劇演員平起平坐,同樣能扛起經典招牌罷了。

整體故事也向舊版魔鬼剋星致敬,與其說是致敬,其實故事套路是差不多的。就連角色設定(3白人+1黑人+1異性)根本大同小異,看起來有舊瓶裝新酒的感覺,但新酒味道跟原本比起來,其實也沒差多少。原班人馬也紛紛客串其中,但大多擔任路人甲角色,算滿可惜的一點。許多致敬橋段顯得突兀,如果能處理得更好,故事就能進行得更順暢。

好的,進入主題(欸?!)來談談我全片最愛的凱文先生-----由帥氣的雷神索爾Chris Hemsworth飾演。這次Chris演出凱文這個花瓶角色,足足把這個角色特質發揮到最大呀!!!!!

凱文這個角色,外表長的無敵帥,但腦袋完全不知道裝什麼,蠢得可以。也就因為如此,他的許多行為一般人實在看了直搖頭。如果這樣的人存在現實生活中,肯定被視為怪胎而置之不理。但,I'm sorry,這裡講的,可是帥到沒朋友的Chris Hemsworth呀!!!!!

凱文這個角色找來Chris Hemsworth演根本是最正確的決定(拍桌)!無論行為多麼愚蠢,但Chris Hemsworth做起來就是各種萌(*´∀`)~♥雖然預告凱文做了那張圖讓人看了傻眼到不行,但看正片才真正了解那張圖對凱文來說,已經是他腦容量最大極限了(鼓掌)電影前半段其實我覺得凱文表現就是各種萌,後半段被反派附身之後,瞬間從蠢萌小呆哥變回肌肉猛男,對於女性觀眾來說,根本福利滿點呢!

從一個連接電話都非常有問題的花瓶男孩~

到後來,他已經學會接電話了( ♥д♥)

這是多麼偉大的進步呀~~~~~~~~~(拍手)

尤其片尾那段熱舞,把Chris Hemsworth萌力發揮到最高點,完全被這個男人征服了!

這樣的角色意外適合雷神來演,以往都是帥氣角色居多,這次飾演萌力滿分的凱文,希望下次Chris Hemsworth也能接更多類似的可愛角色,看他賣萌真得是人生一大滿足,死而無憾呀(最好那麼誇張XD

如果想了解更多,歡迎follow茶喵臉書跟IG

 
arrow
arrow

    茶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