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安娜是一名從英國來美國唸書的大學女生,她和美國學生雅各因為一見鍾情而開始交往並同居。在安娜的學生簽證即將到期的時候,為了愛情,她選擇繼續留在美國,最終卻還是被移民局發現並強制驅離回英國。

安 娜一次又一次地向美國移民局交涉,都失敗了,雅各也為了安娜而飛去英國好幾次;然而兩人還是因為距離和維繫情感的困難度而分手了。之後,在各自的國度中, 兩人都慢慢地建立起沒有對方的生活圈和生活型態了,但是在他們心中那份對於彼此的情感似乎還未曾消失,他們會重拾前緣、就像當初他們相遇時那樣地為愛義無反顧嗎?

 

看完這部片,心情是很沉重,但也真實的反應到就算愛的多深,再強大的愛情擺在現實面前,也會變的如此脆弱。當以為愛情可以解決一切,到頭來才發現終究不敵現實的殘酷。故事裡男女主角的愛情是純粹美好的,但卻因為貪圖多待在彼此身邊的每秒,鑄下一道錯誤讓彼此之間感情變了調,原本的感覺也隨著時間推移漸漸走味了。其中不乏其他戀情滲入,但男女主角知道彼此才是對方美好的另一伴。無奈命運的捉弄,時間改變了很多,彼此更是

最初的感覺還找的回來嗎??

看到結尾真的是五味雜陳。或許故事是描述年輕人的感情,讓茶喵留下很深刻的感覺。正因為是年輕人,尚未經歷過世事,以為愛情是美好而強大的大部分年輕人以為擁有了愛情,就等於擁有一切,一切都可以克服。但當年紀一長,看過太多事情,才發現生活也是有許多事必須顧及到的。以為一切都是那麼簡單,但當面臨現實,卻又那麼無能為力

茶喵真的好久沒來發文了~當初選這部片的動機就是Anton Yelchin呀

但後來才發現,個人很喜歡女主角的演技呢!滿收放自如的,又不會過分做作,挺自然的。

片中Jennifer Lawrence也有參與演出,但他的角色能發揮的空間還是有限

茶喵滿喜歡片中的氛圍,淡淡的憂愁,優雅的美好戀情。(好吧!我語無倫次了~:)

片中的歌都很好聽,我很推薦他的原聲帶,真的

放一首我最喜歡的給大家聽聽看

 

最後茶喵真心推薦這部片給大家

不像其他愛情片那麼矯情或芭樂,這部片是很寫實且優美,貼近人心的

 

p.s.希望這篇寫得比之前好...我發現之前寫的文筆有點不太成熟

既然是影評,我希望能把看完電影最真實的想法傳達給各位

對了,茶喵認為這部片不亞於戀夏500日(兩部都很好看!!)

---不是說戀夏500日差什麼的(我覺得滿好看的,雖然女主真的...),我認為這部片比戀夏500日更加貼近現實生活

但比起愛慕(就是奧斯卡外語片那部)的直接,又多加修飾了一下

算是近期滿好看的愛情片之一,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