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than_groff-frozen-5.jpg   

其實茶喵寫這篇文章時在是因為忍不住啦!!每每去google或是yahooJon名字時出現幾乎全是英文網站!!而且幾乎幾乎都沒有中文個人資料之類的所以出自於我真的真的好喜歡Jonathan+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這個近乎天使般存在的人。茶喵打字打到手痠或是腦子翻譯到昏都值得(握拳)

小時候笑容跟現在一模一樣的Jonathan。

中文名:喬那森·格羅夫

英文名:Jonathan Groff

出生地:Lancaster, Pennsylvania, U.S.

出生日期:1985326

職業:百老匯,電視劇,電影演員,歌手

代表作品:

百老匯作品Spring Awakening,Hair....

                電視劇歡樂合唱團Glee,Looking.....

                電影冰雪奇緣Frozen,C.O.G....

 主要成就:Tony獎最佳音樂劇男主角提名

星    座:牡羊座

主要特徵:身材肉肉的(但有健壯的可能性),美美的笑肌,

                 治癒人心的笑容,自然捲,易汗+愛喝水

以下茶喵就列舉12,讓各位深入了解Jon是個多麼萌的人❤

 

1.Spring Awakening 春醒

springawakening.jpg  

 談到Jonathan發跡進入百老匯界後開始有了名氣,絕對不能不提這部外百老匯劇:Spring Awakening春醒。其實Jonathan踏入百老匯第一部作品是In my life。而且是擔當主要角色(為了演出In my life,Jon高中畢業就放棄某大學入學資格踏入百老匯界),但真正闖出點名堂就靠著春醒這部橫掃Tony8項大獎的音樂劇。擔任男主角MelchiorJonathan雖然演出過程要露屁屁(其實這才是看點?!)(大誤),但青澀卻精湛的歌聲及演技獲得評審青睞,年僅22歲就被提名Tony獎最佳音樂劇男主角。

  

 參與這部音樂劇的演出不但名氣增長,更因此結識了許多至交,其中演出女主角的Lea Michele更和Jonathan成為超級好朋友。

1305117026-92.jpg

Spring-Awakening-Unveils-New-Billboard-June-27-2007-lea-michele-and-jonathan-groff-23597578-1500-1258.jpg  

  

所以以下就來談談

 

2.Jonathan Groff+Lea Michele=Groffchele

Lea-and-Jon-Picspam-lea-michele-and-jonathan-groff-13516123-1001-1280.jpg  

15psl5l.jpg

 tumblr_myw2x382Nk1svgijbo2_1280.jpg  

茶喵個人超喜歡groffchele兩個人只要在一起就會整個很歡樂。groffcele幾乎任何地方都可能出沒!!!!最常是一起出去兜風啦健身啦出國度假啦街上隨機出沒等等~而且跟Lea在一起的Jonathan就會忽然變得很搞笑((或許這是潛特質@@))兩人感情有多好可以從Lea的雜誌訪談中得知--

tumblr_n06jhw3gie1sy3g64o7_1280.png

Lea:我願意放棄參與Spring Awakening音樂劇這個人生中最美好的經驗而選擇去遇見你。在人生中如果有什麼是真正需要的就是一個最好的朋友。

      (At the end of the day I would most certainly give up Spring Awakening, which was the greatest experience of my life, to have met you. In this lifetime,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t's a best friend.)

 

Jonathan也常談到他們初次相遇的故事:

Jonathan:當我在(春醒)排練第一天遇見她(Lea)她跟我說:我們將會永遠成為最好的朋友。我心裡想:OK,這女生太瘋狂了。

      (When I saw her on the first day of rehearsals, she said we’re going to be best friends for the rest of our lives. And I said OK, this girl's    crazy.)

兩人互相扶持成長,Jonathan也陪伴Lea度過她最痛苦的時光(Lea男友Cory的去逝)。所以就外人來看他們之間的友誼實在令人稱羨(喔喔喔我超愛他們的啦><)

之前Jonathan出演音樂劇Hamilton,拍攝小短片也邀請Lea當嘉賓,兩人互動真的太可愛了啦!

不但如此,他們在工作上也會互相幫忙。因此Jonathan客串了Lea主演的影集:歡樂合唱團Glee

 

3.歡樂合唱團Glee:客串令人又愛又恨的Jesse St. James

 tumblr_mz1ni0oeR51sr8o4co2_500.gif  

茶喵相信許多人認識Jonathan應該也是從Glee開始的吧!((或許現在才發現Jon就是演Jesse的那個人?!XDD))扮演對手合唱團的主唱,JonathanGlee展現他嗓音驚人的爆發力。除此之外,讓人又愛恨的演技真正讓人折服呀!!愛的是他那帥氣的外表,驚為天人的嗓音,以及跟主角Rachel(Lea所飾演)之間強烈化學反應。討厭的是,他為了自己合唱團的勝利做出傷透女主角的心((但我相信,Jesse仍然有動真情的(握拳)雖然令人又愛又恨,但最終幸好Jesse有在最終季回來,帶給Rachel幸福。

tumblr_mk8yinw5o91s6do00o1_500.gif  

 Jonathan的友情客串除了幫助Lea,也開拓自己的知名度。接下Jesse這個角色讓大家看到他跟歌唱一樣厲害演技。雖然滿多看Glee的觀眾討厭這個角色的,但就表示Jonathan的演技是非常成功。而其中這首Hello,更成為不少gleek心中的經典。

    

最終季兩人合唱的Listen to Your Heart也同樣經典好聽。

  

兩人Duet整個好聽Glee的各位,如果有深究飾演Jesse Jonathan的(同時表示你喜歡壞男人那款)(大誤)通常會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

 

4.GAY AND PROUD

tumblr_l39omhtpTv1qb5uubo1_500.jpg  

 廣大女性同胞發現Jonathangay不但捶心肝,也只能抱著枕頭痛哭:為何帥哥都跑去愛男人了()好吧!或許只有我也說不定XDDDGlee裡演一個straight到不行的Jesse,結果竟然現實生活中是個不折不扣的gay!!!很多人發現這個事實後都會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也難怪嘛~JonathanJesse演的太成功了XD身為同性戀的Jonathan非常引以為傲自己的性向並積極參與各項相關聲援活動2009年的一場訪問(就是樓上那張圖),Jonathan毫不避諱地大方公開自己的性向,這樣真性情的Jon或許就是許多粉絲多年擁護它的原因吧!此後被問到相關問題,Jon都很大方發表自己的想法。甚至他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同志婚姻在美國能合法化:)厚厚後整個超可愛的呀><><><

Jonathan也於2014年受邀擔任紐約同志大遊行的典禮官,這讓他受寵若驚,也在訪問中提到從出櫃,到被社會接受,到現在能為自己身為同志感到驕傲,他很榮幸能參加遊行。近期訪談Jonathan也提到2006年公開出櫃其實自己很猶豫,擔心出櫃將會嚴重影響自己的事業。雖然一想到出櫃事業有無法繼續下去的可能性,但可以盡情做自己,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他寧運選擇出櫃並開心過生活。最終他發現出櫃並未減少他的演出機會,相反的,讓他不但能開心做自己,也獲得更多演出機會。Jonathan公開自己的性向後,自身的感情生活自然成為矚目焦點。

 

5.到底有沒有男朋友呢?

 tumblr_n15bl1tMnc1rsq3ibo2_250.gif  

Jonathan:你覺得呢(眨眼?

目前暫時是沒有的(至少並未公開表態,或被拍到,Jonathan私下其實是很低調的)粉絲和記者們都十分關心這個問題,But想要看戲劇人生的各位可能要失望了ˊˋ至今為止,Jonathan公開過的男朋友只有2!!沒錯!你沒看錯!2!!!Jonathan算是用情認真的人,所以比較不會傳緋聞,更不會有轟轟烈烈的情史。這男人在演藝圈來說真的是稀世珍寶呀(突然把他比喻成物品了哈哈)茶喵就來介紹那兩位(就真的只有兩位)的公開男朋友吧!!
(1)Gavin Creel

2eg6x5g.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什麼呢??沒錯!!Jonathan發表出櫃那天也就是參加於華盛頓D.C.舉辦的活動,男朋友Gavin Creel其實就陪在他身邊唷!!(哇哇我快被甜化了><)兩人因演出百老匯經典音樂劇Hair而結緣,...後來原因不明就分手了。這段戀情非常低調,所以照片也少少的,不過在一起還是很有愛啦XDDD

6a00d8341c730253ef0120a620488b970b.jpg  

兩人先後演出相同角色(請無視Jonathan的肥肚肚XD)

Jonathan Groff Gavin Creel.jpg 
然後就不知不覺在一起了!!

tumblr_lcb06z7vSw1qa6milo1_500.jpg 
兩人有愛的背影

SparkleCreelcap.png  

粉絲齊尖叫!!!!!太太太有愛了><><

(2)Zachary Quinto

zachary-quinto-jonathan-groff-same-t-shirt-04.jpg  

這對完全不用多說啦!Google上圖超多一把抓都十幾張,兩人認識完全都是因為閨蜜Lea的牽線,從2010年兩人就開始傳緋聞Zachary11年才出櫃(另一批女孩們開始捶心肝ˊˋ)2012年Zachary親口證實兩人正在交往,BUT2013年暑假兩人就分手了。這段感情備受矚目的原因不外乎Zachary09年演出星際爭霸戰,交往期間,Joathan由於過的太幸福結果幸福肥就出現了XDDD

zachary-quinto-west-village-walk-jonathan-groff-01.jpg  

Joathan邊走邊笑超可愛!

article-2367771-1ADD10A8000005DC-140_634x912.jpg  

兩人滿常溜狗的:)

article-0-11A0D04D000005DC-953_468x361.jpg  

一起吃早午餐(Joathan你這個吃貨XDD)

zachary-quinto-jonathan-groff-same-t-shirt-05.jpg  

繼續吃XDDD

SehiV1X.jpg  

冬裝Joathan超超超可愛的呀!!((話說那頂毛帽到現在都還在戴的說)不知道大家看完有沒有發現到一些Joathan的特質呢??Joathan真的是如假包換的吃貨XDDD

 所以以下就來說一下

 

6.天生傻萌呆

tumblr_lodbccyXK51qb82v1o1_500.jpg  

 如果你是陌生人或是粉絲一般對Jonathan的見面感覺都是很親切的一個人。一般在表演後台,面對被要求合照簽名,甚至聊天聊很久,Joathan都會很有耐心+溫柔的陪你聊。連Joathan的高中一面之緣同學,也對他的印象是:他是個人很好的人He is a nice guy.)所以Jonathan在演藝圈的人緣可以說是非常好:)

如果跟他比較熟的人,會發現他是個很愛搞怪的大男孩XD

jon-faces-number-one1.gif  

jon-faces-number-two.gif  

 我相信這點Lea清楚的很哈哈,Lea不知道被逗笑多少次了都可以封他為表情帝了!!

tumblr_myx7k9GsUP1s1dmqyo2_250.gif  

Jonathan也是個感情豐富(自稱浪漫)像下面是春醒音樂劇LeaJonathan最後一幕演出完大家在慶祝的影片。

  

 Jonathan難過到激動到說不出話來了!Lea也是(畢竟春醒的團隊對他們來說就好像大家庭一樣,說離開是非常捨不得的TAT)兩個人還互相安慰拍背,手牽手--groffchele果然好有愛><

 

7.身為Sutton Foster的大粉絲

8.196728.jpg  

 你沒看錯!!Jonathan的臉不是一般的粉嫩XDD是超級粉嫩。每次看到自己的偶像時,Jonathan瞬間變成小迷妹的樣子。連自己在某活動開唱前,還拿自己和偶像第一次合照出來炫耀一番呢。

8186b24bd11373f043c3e7dba60f4bfbfaed043f.jpg  

(年輕的Jonathan非常粉嫩哈哈)

尤其是下面這段影片更可以知道Jonathan崇拜偶像的程度是多麼的強大XD

  

他超厲害的!!除了基本的出生地/演出過的劇/獲獎(或輸掉)都知道外,連Sutton劇中的服裝/台詞/每個動作都瞭若執掌,根本最強最忠實粉絲!

tumblr_n0x1liw5Ok1qailc0o1_250.gif  

沒關係啦!我這麼喜歡你也還不知道你鞋號多少勒?

除此之外以前有個訪談(下面再po)主持人問他說:除了我(主持人),你最想被誰舔你的臉頰?Jonathan二話不說直接回答:我想要Sutton Foster!!!結果後來願望居然成真了!!!

tumblr_lsxf0jAcT41qckl2o.gif  

Jonathan:OH MY    GODDDDDD!

 

8.對工作態度十分認真敬業

groffcabaret9_1350424307.jpg  

Jonathan對待工作是非常認真的不為錢不為名,只為自己喜好而工作更不斷挑戰自己。之前演過很多百老匯音樂劇為了磨練演技,Jonathan近年也有參與電視劇的演出,甚至擔當主演。

taylor-kitsch-carries-a-crying-man-for-normal-heart-03.JPG  

圖為The New Normal電影劇照,Jon演的是快要掛掉的愛滋病患

((雖然戲分只有一點點,但看起來好苦逼演的真好:)

 

c521T.jpg  

電視劇Boss裡則是演一個野心頗重的角色((看眼神就好可怕@@

在面對自己喜歡的歌唱也是一貫認真,每每唱歌都全力投入感情盡情唱每一首歌。

 tumblr_n10hklmu031qdzk15o1_500.gif  

每次Jonathan唱歌唱到流淚時,唱歌哭腔+臉上表情看的好心疼呀TAT

只能說,Jon真的十分敬業!!!!(拍手)

 

9.Left Behind出糗事件

hqdefault.jpg

其實Jonathan出糗的事件時在太!!!!!!!!!!!!!!多了!而且幾乎都是他自己爆料的(是有多愛講自己出糗XD最著名的莫過於Left Behind事件。春醒初期,Jonathan還不是很熟台詞。當他演唱到Left Behind這首曲目時唱到一半居然忘詞了。結果他就一直重複他最後記得的歌詞直到歌曲完畢XD原本那個場景是很悲傷的結果其他演員發現到Jonathan忘詞,想笑卻又不能笑只能憋笑繼續扮演悲傷的樣子。最後歌曲結束大家準備下一個曲目全部人就在後台狂笑。只能說這實在太糗啦!!!!幸好是春醒開演初期XD

以下為自己爆料影片(自己還很搞笑重新詮釋當時狀況)

  

 

10.Jonathan+動物=徹底賣萌!!

因為Jonathan爸爸開農場的關係,Jonathan 從小就跟動物一起生活,所以他跟動物總是很親,毫無距離感。

談也因為如此,每每和動物在一起,Jonathan萌度破表,超可愛。

AGaAf.jpg  
和小羊也是感情超好,下面這則訪談即是Jonathan帶主持人到自己爸爸的農場玩(Jonathan向偶像表白那訪談XD)

  

Jonathan爸爸把一隻羊取名為Lea(同自己閨蜜名),而Jonathan自己也把家裡牧羊犬取名Glee角色名Jesse(父子倆也真可愛XD)但最犯規的是,Jonathan在鏡頭前不停賣萌磨蹭小羊!!!!!!!!!

tumblr_inline_mz70cmIzJd1qlumis.gif  

(放開那隻羊!!!)

A2jSoRnCUAAD18N.jpg  

 

11.Frozen冰雪奇緣:Jonathan有副好嗓音

a558820f-9183-4861-8416-1c733b2253b2_groff2.jpg  

 什麼?KristoffJon配音的??是他??居然是由gay配的音??我覺得kristoff比較man一點~(以上都是我看影片評論裡面的人幾乎會有的反應)再來最重要的是"他的聲音好好聽唷"沒錯!!我們家(什麼時後又變成你家)Jonathan的好嗓音終於發揚光大啦!!!!感謝Frozen居然賣得比預期好!!真的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妙的現象。

Jonathan不只是唱歌好聽他平常講話聲音都是非常溫柔舒服的。聽他的訪談之類的都會覺得很放鬆很舒服~而且!!我一定要說!!其實剛開始迪士尼找Kristoff的配音者最初是希望找那種粗獷嗓音的((譬如阿諾之類的?)結果Jonathan去面試迪士尼人員一聽到他的聲音就立刻跟他說:就是你了!!他們覺得Jonathan的嗓音實在太好聽了雖然不是粗獷但一定要留住Jonathan呀!也因為如此劇本因此做了修改(所以Kristoff才變成賤賤嘴XDDD)但但但!!我覺得Jonathan在裡面真的唱太少了ˊˋ不但沒有和女主角duet,連唱歌時間都不及完整的一首歌。唉~能聽到Jon的嗓音在迪士尼電影出現我就很開心了!希望續集可以聽到更多Kristoff的歌曲囉。

順便放幾張相關照,Jonathan宣傳Frozen瞬間變的好可愛((成了我最愛的幾套相片

tumblr_mve731tEBg1s3y9slo7_500.jpg  

tumblr_mvajsz7ZWs1rp0ayqo1_500.jpg 

tumblr_mvb01irhem1qgggqfo1_250.png    tumblr_mvb01irhem1qgggqfo3_250.png   

跟雪寶好配!!!><

Jonathan-Groff-Crosses-His-Fingers-for-Frozen-at-Oscars-1393895504.jpg 
得知Frozen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整個很興奮!

12.HBO Looking

tumblr_n1iojrf1jO1qm3zxqo5_1280.jpg  

Jonathan最近演出HBO的劇:Looking。我最近也剛看完覺得真的好好看!!!!!剛開始前2集可能大家覺得步調太慢但第3集之後真的是越來越好看了,裡面Jon就是盡情賣萌+吃吃吃呀(大誤XD

tumblr_mzbksjFOhT1rjp0jho1_250.gif  

被吵醒那無奈的臉

tumblr_mzq8h9R2pS1r2v66eo3_250.gif  

對鏡子整理一會兒才發現裡面有人....

tumblr_n02ta3D6iR1qf34gmo6_250.gif  

吃吃吃~

好啦!!其實不只這樣,Jonathan的演技在這部劇再次受到更高的讚揚,成功詮釋主角Patrick一路以來從稚嫩到逐漸成熟的歷程。我個人覺得最好的是這一幕:

tumblr_n27h6lBw7x1tv6sf3o1_500.gif  

最後一集的那滴淚!!!!Ohhhhhhh~TAT實在是太催淚了!!!!!!!!

tumblr_n20x7z9YVb1smsoc8o1_500.png  

當然,在宣傳這部劇的過程Jonathan也常說出自己最大的願望:希望不管什麼人都可以自己喜歡自己結婚。哈哈其實他最大的願望是自己能飛(但短期內好像不太可能)這算是第二個也是比較容易達成的願望XD

Looking也是Jonathan演藝生涯很重要的影視作品之一,雖然最後只做到第二季,但幸好HBO仍願意拍攝電影版來為這個影集做個結束,Jonathan也因為這部劇更打開知名度,並結交許多知心好友。

tumblr_nkxahraypx1smsoc8o1_540.png  

OHHHHH~沒想到已經寫到尾聲了!!:D

 

其實Jonathan還有很多內幕我好想爆料(怎麼有想要毀Jon形象的前奏XD)

tumblr_mzewvgG7Tc1smsoc8o3_r1_250.gif 

Jonathan主演電影C.O.G的片段XDD

最後放上幾張帥照來彌補形象(?)我是說,讓大家更喜歡Jonathan啦XD

 

最後茶喵表示這篇送給Jonathan做為29歲生日禮物!

 

 tumblr_mygbowdxeO1qgvayyo5_r1_250.gif  

茶喵表示雖然手痠到爆但一切都值得!!!!!: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茶喵 的頭像
茶喵

茶喵影劇筆記

茶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馬卡龍*Frences
  • 哇靠你太強了!!!!!!! 好詳細~
    他好帥喔喔(os:為甚麼帥哥都跑去愛男人!!((大誤
  • 還好啦!!謝謝你的稱讚唷><
    我喜歡Jon是自從Glee的時候,
    剛開始真的完全不知道他是Gay,後來去查才恍然大悟XD
    不過對他的愛還是不會改變啦XDDD他太萌了:P

    茶喵 於 2014/05/28 18:58 回覆

  • 梧菟枳
  • 看完了尋之後就一直很喜歡他,比glee還喜歡。
    那無辜大眼真是被萌翻
  • 真的><><
    哈哈還在裡面一直吃:P
    不過個人私心覺得私下Jon比Patrick更萌耶XD

    茶喵 於 2014/05/28 19:01 回覆

  • Echo
  • 我剛看完spring awakening,
    本來還不了解為什麼youtube上的jon粉絲這麼瘋狂
    看完你的文章有點被推坑了XDD
    接下來想找looking來看,期待你的影評!!
  • 哈哈哈我居然有點開心(?):P
    之後應該會寫looking的影評,敬請期待!
    身為小粉絲,我覺得Jon的親民+傻萌算是令人瘋狂的點
    加上他用認真的態度對待工作,真的很容易就喜歡上他呀:D

    茶喵 於 2014/05/28 19:05 回覆

  • lukas
  • Looking超好看
  • 對呀希望台灣電視可以播(不過大概不可能
    這部算是近期比較好看的同志劇了!更貼近現實:P

    茶喵 於 2014/05/28 19:02 回覆

  • Greg
  • 看完大大的介紹就立馬看Looking。在The Normal Heart 再次看到Jon有點小驚喜,但想到導演是Ryan Murphy就覺得合理。

    我沒follow 到Zackary那一段!能跟地表上最會耍壞的人對看不知是什麼感覺,要是我以經被殺死了XD

    不得不稱讚派翠克這角色,很討喜,天然呆的角色總是會讓人想好好打醒他,然後再用力地抱抱他。8集是在試水溫嗎?希望能夠好好拍下去。
  • 哈哈個人滿喜歡The Normal Heart裡Jon的演技((雖然很快就領便當...XD

    其實好像滿多Jon粉都不喜歡他跟Zackary那一段,因為主要是Zackary甩了他去跟一個小模在一起
    唉..真的很希望Jon可以趕快找到另一半:D((粉絲比偶像還急XDDD

    Looking裡的Patrick雖然做的事真的滿不成熟的...但是看到Jon的萌萌大眼唉就不忍責怪他((原來
    目前第二季預計增加到十集囉!!yaaaa 期待Patrick變的成熟點哈哈

    茶喵 於 2014/06/25 14:02 回覆

  • 小黑
  • glee的時候就很喜歡他,前幾天看Normal Heart看到他簡直驚喜極了!
    謝謝版主詳細介紹,沒想到私底下的他這麼呆萌(一直以為他很嚴肅)
  • Jon雖然有時候看起來很嚴肅,但其實個性超萌的,人也很nice的唷

    很開心你留了言,看到有人因為看到我的文章而對Jon更有好感是我的榮幸:3

    (小迷妹暗自竊喜XD)

    茶喵 於 2014/08/03 12:37 回覆

  • 小黑
  • XD
    Jon好像沒有在用twitter、FB或Insta,想看她最近在看幹嘛都看不到:(
  • 恩對呀,他幾乎不怎麼用社群網站ˊˋ不過超常被粉絲目擊就是(是說ㄧ直趴趴走那樣。像我們小迷妹就只能依靠國外迷妹的強大威力了,像是可以follow一些國外迷妹的網站,就可以知道Jon都去哪裡趴趴走了:3 -http://hjgrofflove.tumblr.com

    茶喵 於 2014/08/06 20:22 回覆

  • 悄悄話
  • Allen
  • 茶喵大大您真的是太佛心了!看完Looking之後就超愛他的,結果維基百科只有短短半頁的介紹,還好你有寫這篇不然對於英文苦手的人就只能飲恨了

    P.S.還是Jon的中文維基網頁就交給你了?XD
  • 哈哈哈><
    我也是看不下去都沒有中文介紹Jon,所以才親自下海(?)寫這篇的XD
    Jon的美好應該要給更多人知道才是><

    蝦XD維基那個嘛XDDD感覺好重大的責任喔~~~交給別人好了((欸XD
    茶喵我還是在自己的小殿堂發發花癡文就好了哈哈><><

    茶喵 於 2015/04/17 10:09 回覆

  • OH My God 妳整個太強了
  • 若是沒有這篇 我們要怎麼認識Jon
  • 哈哈還好啦><
    謝謝你的留言哦~~

    茶喵 於 2015/05/08 19:30 回覆

  • Betty Chen
  • 版主好厲害!這篇展現了小喬的每一面!
    請受我一拜m(_ _)m
    很開心台灣也有喜歡小喬的同好,關於小喬的所有事情也都是自己爬英文站看來的,以前都是跟對岸的網友交流,以後可以來跟版主交流嗎?XD
  • 恩恩可以哦><隨時歡迎~~
    小喬最近除了音樂劇的演出和looking電影的籌備,
    好像也沒什麼新作品推出...
    期待Jon之後可以推出更多新作品><

    茶喵 於 2015/05/24 20:32 回覆

  • just fans
  • thanks for this !

    Very very interesting
  • Your welcome:)

    茶喵 於 2015/07/26 22:20 回覆

  • 訪客
  • 天啊!我愛上他了!
    感謝版主介紹
    我前兩個月看完Looking後就開始注意他
    原本還不知道男主角就是Glee的Jesse,只覺得很眼熟,後來才想起來
    看了一些訪問和私下的影片
    覺得他好可愛,對粉絲超親切,唱歌也好好聽,演技也很好
    在外面完全沒有明星的架子
  • 真的><他很平易近人,人又超nice的~
    也謝謝你的留言支持哦~

    茶喵 於 2015/07/28 09:59 回覆

  • 李螢
  • Youtube首頁推薦影片看到心全蝕順手點進去,就被Jonathan Groff眼神電到
    順手查了下,接下來就如妳所言,肚子像被揍了一拳(誤)
    為什麼一個Gay的眼神能那麼直啦?!! 身為腐女(曾經)的自信(?)瞬間被打擊
    沒看過Glee,但心全蝕裡的Jesse這反派實在帥翻,當時以為他是男主角(笑)
  • 真的!!Jon真的不像gay呀,但不論如何都超愛他!
    我也很希望Glee的主角是他呀,另一部主演Looking很推薦哦,滿滿的Jon~~~

    茶喵 於 2016/06/03 20:55 回覆

  • 訪客
  • 我也好喜歡Jonathan><!以前看glee時就最愛他!
    最近因為看了李安的「胡士托風波」,發現他也在裡面飾演一角,於是在回來找他的信息~
    感謝你的細心整理!好完整而且完全能看出對Jonathan 滿滿的愛呢💛
  • 不客氣,能讓更多人認識Jonathan是我的榮幸哦!

    茶喵 於 2017/10/04 14:59 回覆

  • 訪客
  • 看到有人用中文介紹他,真的是太感動了。LOOKING的結局讓人感傷…希望版主強大的外語能力可以介紹更多關於JON的資料…接下來應該可以追他的新劇mindhunter!
  • 好的,我會再多補充一些資料,讓大家更認識Jon。我最近也看完mindhunter,非常推薦哦!

    茶喵 於 2017/10/14 23:0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