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湯姆克蘭西最經典的角色傑克萊恩,以這部緊張刺激的懸疑驚悚電影重返大螢幕。全球恐怖組織網即將啟動,睿智的中情局分析師(克里斯潘恩飾,《星際爭霸戰》 系列)只好化身外勤探員。不過,可以阻止這場全球大災難的人,不是害怕失去,就是有不可告人的祕密,傑克萊恩究竟可以相信誰?在風雪交加的莫斯科,俄國寡 頭執政者即將以金融手段,展開嚴密而猛烈的恐怖攻擊行動,一舉擊潰美國。這時候中情局祕密新探員傑克萊恩,也即將參與他人生第一次外勤任務。一份匿名的辦 公室工作,把他帶往黑暗的深淵,分不清是敵是友。他唯一確定的是,在這個世界,所有動機都值得懷疑,祕密和謊言無所不在,他所採取的危險行動,將會影響全 世界。《傑克萊恩:詭影任務》把湯姆克蘭西筆下的凡人中情局探員,帶到21世紀的電影場景。傑克萊恩原本只是學者,勉為其難當了探員,徹底實踐他的反恐理 論,進而成為大眾文化的經典人物。

 

 

 

不是我在說....

本來連影評都打算省了ˊˋ

但看在自己付費買電影票的份上....我還是來寫個短評好了!!

 

整體而言,就是個想要賺錢的商業片!!!

打著致敬捷克萊恩系列,回溯源頭的口號

其實是想賺我們可憐老百姓的錢錢!!(指)

 

劇情前半段為了鋪梗,為了好好交代捷克萊恩的以前

就花了好長的時間,用無聊的語言介紹他這個人

讓茶喵又給它不小心睡著了....

(這不能怪我妹!!前面整個很無聊....)

我說,故事裡講那麼多我都不懂的東西,不懂這方面地怎麼會了解那些是啥啥啥呢

我也不知道為蝦密那些會導致美國XXX

反正呢~~((快回到正題

後半段比較好一點!!就講說男主角英勇的救國過程

完全典型英雄主義片嘛這((唉

雖然過程很緊湊刺激,但....結局誰都料想的到!

一整場看完電影,我只想睡睡睡ˊˋ

沒辦法嘛!!

我前面一直提醒自己:很無聊但為了看男女主角帥氣美麗的臉龐,我一定要撐住

結果還是悲劇一場....TAT

有點後悔沒有把電影票的錢拿去衝冰雪奇緣二衝

沒錯!!茶喵我就是念念不忘那部超級棒的動畫片((說真的我想再看一次啦XD

 

雖然這個影評寫很短,但以上都是我真誠的心聲

如果有冒犯到各位客官,請見諒

就純屬我個人想法

 

但我是想說....其實艦長大人.....你其實年紀不小了,為什麼還要裝嫩呢((被揍

而且我覺得演員都滿不錯的,錯就錯在爛故事==+

 

好溜最後留點口德:P

放我覺得很棒的海報作結束~

 

 

 

 

綺拉奈特莉整個好正!!希望下次能再好看一點的電影看到她:)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