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簡介:

《奧茲大帝》故事描述在一位在馬戲團的魔術師奧斯卡 (詹姆斯法蘭柯飾) 憑著自己的小奸小巧在純樸的堪薩斯招搖撞騙,但陰錯陽差被帶到了奧茲王國,因而被當地居民誤信為傳說中的將拯救奧茲王國的奧茲大帝降臨。奧斯卡以為自己中了頭獎,認為這是他致富成名的好機會,然而在奧茲王國權霸三方的三位女巫卻不認為奧斯卡就是那位傳說中的人物,因此讓他的斂財之路帶來了不小的麻煩。而奧斯卡因為被不情願的捲入奧茲王國的紛爭後,他發現想要成為像奧茲大帝般偉大的魔法師,他得先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奧茲大帝》是迪士尼影業最新的魔幻冒險鉅作,由《魔境夢遊》製作團隊打造奇幻壯麗的奧茲王國,導演則是由擅於特效大場面的《蜘蛛人》三部曲導演山姆雷米執導。找來曾榮獲奧斯卡提名的演員詹姆斯法蘭柯詮釋這位吊兒啷噹的主角奧斯卡,而故事中三位風姿卓越的女巫,則邀來三位好萊塢當紅女星飾演,分別為曾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瑞秋懷茲、多次榮獲奧斯卡提名的米雪兒威廉斯、與憑著《黑天鵝》一舉成名的青春女星蜜拉庫妮絲。就讓我們跟著奧茲的的腳步,踏上熟悉的黃磚道,展開一場充滿魔力的奇幻冒險…

 

 

本來還抱著很期待的心租了這部片,但似乎((不!!是肯定讓我落空了:(

我以為故事情節會跟音樂劇Wicked有些雷同,但完全不一樣

先說好的方面,

這部片的場景真得很美輪美奐,畫面非常精緻

 

但但但!!!!!!!!

故事真的很平淡!

故事基本上沒有什麼突出的地方,演員也完全沒有發揮空間可言

整個形勢都很商業化,讓我很失望

網路上評價兩極((聽說

但這部片除了變身壞女巫那段很揪心外

其他都很平淡無奇,故事就和普通迪士尼那種沒什麼兩樣((沒什麼深度

或許茶喵不應該這麼嚴肅看待這部片

因為這部片主要導向就是闔家光賞的商業大片

所以好像也不能多說什麼...

但茶喵還是覺得好可惜,畢竟這麼好的演員居然放在沒有絲毫發揮空間的大片裡,甚是可惜!

然後導演,我又再次對你失望了((但你讓我失望好多次了,你知道嗎??

 

 

裡面Mila Kunis的角色深得我心呀((雖然最後....ˊˋ

 

好啦總結總結

如果是要觀賞頗有藝術風味的商業大片

選這部片準沒錯!!畫面優質,包你驚艷

BUT!!如果你想看故事新穎or好看有深度的話

建議你可以轉到電視台有空在看囉

大總結

James Franco

你的牙齒好白好閃呀~~~~

 想看James Franco的漂亮牙齒嗎??快把這部租來看看吧:))))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茶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